Tuesday, March 13, 2007

中华再创佳绩

(槟城12日讯)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在甫放榜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中考获不俗的成绩。其中,考到12A的学生达4人、11A 4人、10A 6人、9A 3人、8A 8人及7A 7人!

校长许绵地表示,去年的SPM应考生是中华中学成为男女混合学校后的第二届考生,个人成绩方面尽管比起第一届的学长稍微逊色,但就整体而言,还是相当杰出的。

许校长也透露,这批考生从大马初级文凭考试到大马教育文凭考试间,让人看到他们在学习上有着显著的进步与成长,委实让人欣慰。

“我希望来届的考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更优秀的表现,为中华中学争光!”

兹将孔圣庙中华中学优秀生名单列下:

12A:庄湘湘、刘建庄、林美泥、李颖宁;11A:萧俊杰、刘己庆、陈智勇、陈浩宁;10A:张维康、刘志豪、林永翔、黄日伦、陈伟杰、杨凯荔;9A:李炳煌、吕岳霖、傅玮琳;8A:哈力南、黄伊婷、沈惠欣、陈荣强、陈荣华、陈宗贺、黄竞贤、黄晓莉;7A:郭彩玲、周忠汉、廖侹乔、骆陵菲、傅承彬、曾学发、李宣钦。

“如华文也1A 那就十全十美" 4中华12A优秀生有遗憾

“如果华文也能够拿(1A),那就十全十美了。”

孔圣庙中华中学12A的杰出考生刘建庄、林美泥、庄湘湘及李颖宁在接受《光华日报》访问时不约而同的表示,预考时他们的华文成绩皆比现在好,所以,今早成绩出来看到华文科一栏时,多少有点怅然。

林美泥:预考拿A1

全级第一名的林美泥说:“我在预考时华文拿了A1,成绩出来时却变成了A2”。言词间,流露出了丝丝的遗憾。

据了解,中华中学部分优秀考生在甫放榜的大马教育文凭上,华文成绩和预期的几乎都产生了差距,要求之高令考生摸不着头脑。

4人各有壮志

学术成绩突出的刘建庄、林美泥、庄湘湘及李颖宁是中华高三理一的同班同学。在获知考得佳绩后,他们皆向记者指出,如果情况允许,他们将不会选读中六。 李颖宁表示将申请新加坡大专的奖学金;庄湘湘与林美泥则披露,希望能够获得公共服务局的奖学金,到国外去深造。

至于刘建庄,他称,目前自己已经在英迪学院上课,因此应该不会在中华继续就读大学先修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