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增建一栋12间课室4层楼校舍及扩建食堂计划

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
"增建一栋12间课室4层楼校舍及扩建食堂计划"
緣起

百多年以來,中华由小学而中学,从港仔乾到爱莲园,从简陋木板校舍到巍峨宏伟的学府,此种种功绩皆乃历届董事会、建委会、孔教会、校友会、家教协会及华社先贤们群策群力共同努力奋斗的成果。先贤们高瞻远瞩、不折不挠、坚毅兴学的精神,让中华成为现今槟州颇具规模的华校。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兴学育才,乃长远大计,非一朝一夕所能见其功效。办学兴教除需良师外,亦须完善舒适的学习环境,俾让学子得以在良好的环境下,用心学习,日后为国为民服务,让华裔文化薪火不灭,源远流长。

近几年,中华已成为华人子弟争相就读之华校,学生人数与年俱增。董事会虽每年不时增添各类与时并进的硬体设施,然现有课室已不足容纳约2500名之学子。学校的食堂亦年久失修,逢雨必漏,狭窄的空间已不能同一时间容下众多的学子。

为一劳永逸的解决校舍食堂之问题,董事会经已议决扩建食堂和增建一栋12间课室之四层建筑。建委会估计此计划共需马币180万令吉。槟城孔圣庙中华中学建校委员会"增建一栋12间课室4层楼校舍及扩建食堂计划",董事会将举办一系列活动以筹募建校基金。

百年中华,培育无数优秀华裔子弟,遍布世界各地,共同为人类谋福利。故,深望诸位爱护中华的华社先贤能积极参与,慷慨解囊,捐资献款,共襄其成,以实现中华百年树人的宏愿。历届事业有成的校友能饮水思源,爱校如家,回馈母校,扶持后进,支持此增建计划。

我们深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百年中华,必会永远长青。


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董事会主办
"想中华,回中华" 校友回校日千人联欢宴

(一)宗旨
1. 筹募中华中学扩建食堂与增建新校舍基金。
2. 提供一个让校友互动互辅互助的平台。
(二)日期: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三)时间:晚上7时30分
(四)地点:孔圣庙中华中学良山礼堂
(五)票价:1张马币八十零吉(RM80.00),1桌马币八百零吉(RM800.00)。
(六)赞助人事项:

赞助款项
赠送票劵
a) 大会名誉主席开幕人, 马币10万, 20张
b) 大会鸣锣人, 马币5千, 10张
c) 大会击鼓人, 马币2千, 5张
d) 大会剪彩人, 马币5百, 2张

(七)筹款目标:马币50万令吉
(八)其他:
1. 凡捐资1千令吉或以上者,将获得扣除所得税收据。
2. 献捐支票抬头请写上 :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 / " CHUNG HWA CONFUCIAN HIGH SCHOOL"
3. 秘书处: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
SMJK Chung Hwa Confucian No. 2, Pesiaran Tembaga ,11600 Pulau Pinang
4. 联络电话:
(A)学校:604-6583414 ,
(B)工委会主席:019-4446182,
(C)工委会总务:012-5831959,
(D)票务:016-4717163 , 016-4888397


槟城孔圣庙中华国民型中学董事会主办
"想中华,回中华"校友回校日千人联欢宴工委会

顾问: 拿督斯里温振祥、拿督斯里祝清坤、拿督蔡锡洪、拿督林源明、许绵地校长、郑明华副校长
主席: 林琮淞
副主席: 拿督蔡铨忠、拿督祝友成、刘华山、叶建业、陈玉添、方水发、陈荣端、黄亚鸿
总务:杨来福师
副总务: 江佳伟师
文书: 邱武才
财政: 钟进奕师
副财政: 邱财宝
募捐: 拿督祝友成(主任)、杨润贵、陈守来、黄丞桄、郭介振、郭志强、汪锦贵、杨永丰、苏端泉、许春福、辜福成、陈国球
节目策划: (回校日) 邱继运、谢精发、苏文杰、杨循展、洪荣隆、陈熙书
(千人宴) 杨浩安师
宣传: 谢瑞云师、李秀秀师、曾家麟、扈文杰、李凯伟
交通与安全: 罗赛发师及中学学长团
票务: 李育炎师、连文贤师
摄影: 刘劲兴
委员: 王亚光、谢明基、王玟水、张乘综、彭春淇、郑有聪、林伟祥、李思正、傅连鑫、王辉煌、傅裕兴、李烔良、柯明财、张海荣、邱继志、高泉標、陈俊亮
查账: 汪锦华

1 Comments:

Anonymous Roswell Energy Audit said...

Nicee blog thanks for posting

Sunday, December 04, 2022 7:4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